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浪花一朵朵

浪花一朵朵
演唱:任贤齐、光良、阿牛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要你陪着我 看着那海龟水中游
慢慢的爬在沙滩上 数着浪花一朵朵
你不要害怕 你不会寂寞
我会一直陪在你的左右让你乐悠悠
日子一天一天过 我们会慢慢长大
我不管你懂不懂我在唱什么 哦 哦
我知道有一天 啊 你一定会爱上我
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很不错 哦 哦
时光匆匆匆匆流走
也也也不会回头 美女变成老太婆
哎呀那那那个时候
我我我我也也 已经是个糟老头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们一起手牵手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数着浪花一朵朵
我要你陪着我 看着那海龟水中游
慢慢的爬在沙滩上 数着浪花一朵朵
你不要害怕 你不会寂寞
我会一直陪在你的左右
让你乐悠悠
日子一天一天过 我们会慢慢长大
我不管你懂不懂我在唱什么 哦 哦
我知道有一天 你一定会爱上我
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很不错 哦 哦
时光匆匆匆匆流走
也也也不会回头 美女变成老太婆
哎呀那那那个时候
我我我我也也 已经是个糟老头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们一起手牵手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数着浪花一朵朵

这首歌是第二届的风雨早操歌,
听着听着,
觉得很有意思,
因为说到了朋友之间,感情之间和时光,

朋友的是:我要你陪着我 看着那海龟水中游

感情的是:你不要害怕 你不会寂寞,我会一直陪在你的左右让你乐悠悠,
我不管你懂不懂我在唱什么 哦 哦,我知道有一天 啊 你一定会爱上我,
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很不错 哦 哦

时光是:日子一天一天过 我们会慢慢长大,
时光匆匆匆匆流走,也也也不会回头 美女变成老太婆,哎呀那那那个时候,
我我我我也也 已经是个糟老头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