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在吉隆坡的几天里……

我坐了一段时间的车才到吉隆坡,
到那里时,是12月31日,
所以很多路以被封了……
很多地方都不可以去……
那里又吵……害我不能工作……
在金河广场那里跟是人山人海……
因为多人在那里倒数跨年……

第二天,
也是1月1日2009年了,
多数的店都有DISCOUNT,
我便找了工作要用的和读书用的物品……

第三天,
我把工作做完了……
还有一天的时间,
便到法国村去参观……
那里很特别……
屋主把屋子都油到像法国的屋子一样……
那里的食物也是法国的……

在这几天里,
我听了最少20次的“说好的幸福呢”……
让我想起佛青之友的大家……
还有你……
我记得你说过你很喜欢这首歌……
而我在生活营里有唱过……
虽然不是很好听……
但我还在练习……
以后找机会唱给你听……

■「说好的幸福呢」
◆ 曲:周杰伦
◆ 词:方文山
你的绘画淩乱著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著歌 假装没事了
­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手写著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 一一细数着 你在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著 要怎麼停呢 ­

你的绘画淩乱著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著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手写著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
怎麼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 一一细数著 你在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著 要怎麼停呢 ­


怎麼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不说了…爱淡了…梦远了…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著 要怎麼停呢

2 則留言:

  1. 嘿!!来吉隆坡没来找我哦!!
    我也回来吉隆坡一段时间了!!
    你做什么工哦?为什么要来到吉隆坡?
    要开学咯!!准备好了吗?
    哈哈!!所谓那个“你”我大概知道是谁了!
    怎么啦!对“她”有感觉?

    回覆刪除
  2. 我找不到你啊!!!
    我用Laptop来做一些学业上用的……
    你说的“你”猜到是谁?

    回覆刪除